Friday, November 30, 2007

11月30日,下雨,心情:好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我终于知道Sarah并不是有意欺骗我的。

这几天,Sarah察觉到我对她有点冷漠,每天打包午餐回来办公室,独自一人在pantry吃。于是今天午餐时间她特地约我到公司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厅吃寿司。我虽然有点不愿意,但看她那么诚恳,说要请我吃午餐,我也不忍心拒绝。

前往餐厅的途中,Sarah问我为什么这几天好像有意避开她。我照实把星期一发生的事情说给她听,她听完后,笑了。

Sarah:“哦,原来是因为这个。”

芬:“喂,我现在还在生你的气。你最好给我一个令人满意的解释。”

于是,Sarah开始向我解释。原来,星期一她说要回家照顾婆婆是真的,因为负责照顾婆婆的女佣生病了。可是,当她回到家时,发现阿姨已经先过去帮忙照顾婆婆了。婆婆因为女佣生病,肚子饿了却没人帮她买茶点,就打电话给阿姨,叫她买些吃的过去。Sarah本来想马上打电话告诉我可以一起看电影了,却在这时接到义荣的电话。

Sarah:“他打来说,他很想见我,已经到了我家楼下了。我怎么能拒绝他呢?”

芬:“唉。好啦好啦。我接受你的解释。原谅你啦。”

Sarah:“可是,我还有一件事瞒着你。”

芬:“什么?”

Sarah:“我…和义荣…我们…在一起了。”

芬:“哈?这么快?”

Sarah继续说,星期一接到义荣的电话,下去和他会面时,看见他手里拿着一束红玫瑰和一份礼物,简直吓呆了。

Sarah:“他看起来好老土哦,我当时好想笑,可是看他表情那么严肃,我就忍住不笑了。他认真地问我,能不能有当我男朋友的荣幸。”

芬:“那你说什么?”

Sarah:“我当然点头答应啊。”

看Sarah那么甜蜜的笑着,可见她真的很幸福。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的功劳当然也不小。想像他们恩爱地手牵着手,我也感到非常快乐。

1 comment:

卫斯理 said...

哈哈!误会解决就没事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真好!希望他们能够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