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11月14日,天气:多云,心情:还好

今天下班后,和Sarah到公司附近的购物商场吃晚餐,然后随便逛逛。Sarah想买一双新的工作鞋,我陪她到处看看。

正当我们要走进一间鞋店时,听见身后有人叫我。

原来是义荣。这么巧,他正好陪妈妈来买东西。

为了不要让Sarah和义荣的妈妈等太久,我们只聊了几句就道别了。

义荣走开之后,Sarah好奇地问:“他是谁?”

芬:“我的朋友义荣。哎呀!我真糊涂!忘了介绍。”

Sarah:“哦。没关系啦。我只是好奇问问。”

Sarah说这句话时,回头再看了义荣一眼。

芬:“你…好像对他特别感兴趣哦。”我有点取笑地说。

Sarah:“哪里有。你不要乱说。”Sarah竟然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芬:“喂,你觉得他外表看起来怎样?好看吗?”

Sarah认真地想了想,回答:“他是长得蛮不错的。”

芬:“哈哈!那就没问题了!我找个适当的机会把你推荐给他。”

Sarah:“喂!你以为我是什么新产品啊。”

芬:“Oops!对不起,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觉得你们应该会蛮谈得来的,想让你们有机会认识彼此嘛。”

Sarah:“Mmm…认识多一个朋友,我当然不介意…不过,不要太刻意啦。”

芬:“OK!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回家途中,还在苦恼要如何“自然”地让义荣和Sarah成为朋友。没想到回到家,机会就来了。

上网察看电邮,收到义荣的message。他问我,之前和我逛百货公司的女生是谁,怎么我没介绍。哈哈!原来义荣也对Sarah有兴趣!

我告诉义荣,那是我的同事Sarah,目前单身,如果想认识,我可以提供联络资料。过了一会儿,义荣回答说贸然SMS或打电话给一个还没正式认识的女生,好像不太好。趁机取笑他,说我只是准备给他Sarah的email,根本没想过要给他手机号码,他干嘛那么心急,想那么远。

我问义荣对Sarah的第一印象如何,他说Sarah很漂亮,看起来是个好女生。唉,男人就是这么肤浅。看外表就可以断定一个人的性格。好人就一定长得好看吗?那这世界上不是有很多坏人。不过,Sarah真的是一个既好看又很好女孩啦。

SMS问Sarah能不能把她的email给义荣,等了好几分钟,收到她的答复,她说OK。Yay!不知为何,我特别开心、兴奋。以我对Sarah和义荣的认识,总觉得这两个人如果真的擦出爱的火花,他们应该可以让彼此幸福。

大头芬,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记得要让一切顺其自然。

3 comments:

卫斯理 said...

哈哈大头芬真是热心,想为义荣和Sarah牵红线。看起来他们两人对彼此的印象都不错,那么妳就顺水推舟一下吧。义荣和Sarah都曾有过伤心的感情经历,希望他们如果在一起,会好好珍惜彼此。

Rice said...

男人不是这么肤浅的ok。。。 哈哈!不知女人有直觉,我们也是有直觉的。

当然,很多男人还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啦。哈哈哈哈……

Mrs Frog said...

HI PF!

i have a favour to ask of you.

I dont read chinese words everytday and DTFDSJ is the only chinese i read in a week

chunks of chinese characters gives me dizzy spells

so if possible (i hope) can you increse the paragraphing?

Thank you so much!

i'm already addicted to DTFDSJ!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