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11月16日,下雨,心情:有一点兴奋,也有一点心痛

和一个人朝夕相处一段日子后,你会很自然地对于她的心情特别敏感。有时甚至可以猜出对方在想什么。

今天,我就感觉到Sarah的心情特别好。从早上一踏入办公室,她的脸上就有一丝抹不去的笑意。

芬:“喂,你今天心情很好啊?看你笑个不停。”

Sarah:“哈?有吗?”Sarah又笑了。

芬:“那你看!又笑了。快告诉我,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开心?”

Sarah:“没有啦。你不要胡乱猜测了。”

芬:“你是骗不了我的!哦!你中马票!还是TOTO?”

Sarah:“我都不买这些东西的。”

我又想了想,突然恍然大悟!

芬:“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义荣!”

Sarah的脸马上红了起来。她转身背对我,不让我看见她害羞的表情。

芬:“哈哈!喂!你干嘛反应那么大啊?我不过提到他的名字,你就脸红了!”

Sarah:“Shh!不要这么大声好吗。”

Sarah继续跟我说,昨天和义荣在网上聊了一整个晚上,还蛮愉快的。从9点多聊到凌晨2点,足足聊了将近5个小时!我认识义荣那么久,好像从来没和他聊那么多。看来他们很自然地进展得蛮不错哦。Sarah还说,他们已经交换联络号码,开始通过SMS沟通。这时,Sarah搁在办公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芬:“是不是他?”

Sarah不理我,拿着手机走到一个角落。看见她边读简讯边微笑,发简讯的人应该是义荣吧。

爱情萌芽的阶段,充满着期待,忐忑不安却又很兴奋、很快乐。相信Sarah现在的心情,应该就是如此吧。萌芽的爱情是否能茁壮成长,就要看两个人如何花心思灌溉、呵护。

回想起好久好久以前,当我发现自己爱上Ah Toot,也曾经体会过爱情萌芽时甜蜜又害怕的心情。但我没福气享受恋爱的感觉,只尝到了错失真爱的痛苦。希望Sarah的运气会比我好。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Toot几时回来!好久又,没有他的消息了!! 大头芬勇敢的跟他说!!

SHIZHENG said...

peifen!

haha finally update le!!!

but i realize u nv post the 31st October one..

can post it?

coz i miss it :x

merci gracias danke thanks (:

said...

yeah! first to comment! =)
爱情朦胧和萌芽的阶段都是甜蜜的。而且是回不去的甜蜜。长长久久、平平淡淡的相濡以沫,可能不会那么甜,所以会难坚持。但真的做到了,真的是刻骨铭心的甜蜜。

Anonymous said...

a litle 2 predictive. i mean,wen ur gd fren keeps laughin,its veri obvious wad kind of mood shes in,even thou the subsequent part on y shes so hapi is logical.btw,mayb u ought 2 display a few not-so-pleasant comments.it wuld be 2 deceptive 2 ask all those hu frequent this blog or ur personal 1 2 blive evri1 hu comments luvs this blog.pls dun take offence.i am a fan,but i blive u culd b a litle more objective........

Anonymous said...

Yoz finally update le! Thanks very much!!!!

:D :D

卫斯理 said...

爱情萌芽时,仿佛全世界都变成粉红色,连呼吸的空气都是甜的。相信大家都曾有过这种梦幻般的感觉。大头芬也别羡慕Sarah,妳的幸福还在妳的不远处,就等妳伸出手握住他。

Anonymous said...

hihi..erm i rmb hearing one post on dtf called ah toot de...when is it arh??or it is not posted??can post ma??thx lotx

Anonymous said...

Ah toot will be coming back soon... DTF, dun miss ur chance again to tell Ah toot that u still like him this time round.... jia you!!!

Keevy - 小明® said...

It is a happy beginning...and a prelude to a sad ending

Anonymous said...

Peifen,

Why no update?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What Taiwan? Pls update to us see leh..

Hope Xiao Feng finally with Ah Toot. So long liao hope they can be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peifen why no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