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10月29日,天气:下雨,心情:甜甜地。

上个周末过的好精彩。大奶彬赢得了票,我、大奶彬和天才庆一起出席了盛大的音乐颁奖典礼新加坡金曲奖。星期天,一早去剪了个新发型,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逛街买东西。爸爸因为最近升值加薪,心情特别好。他知道我的数码相机坏了,就买了一台新的给我。手里拿着爸爸送给我的崭新数码相机,欣赏着相机好酷好美的外形,抚摸着每一个按钮,心里充满着感激与喜悦!谢谢爸爸!

回到家,恨不得马上开始研究新相机的用法,但因为必须充电,所以只好耐心等待。上网打发时间吧!

其实,我是很想找人分享我的喜悦的。当然,第一个想到的是Ah Toot,可是他没有online。已经好久没和Ah Toot聊天,也没收到他的email了,他最近在忙什么呢?真的那么忙,忙到没时间上网,没时间email我吗?想着想着,我竟然莫名其妙地生起气来。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也不必对我交代什么,我凭什么生他的气?他在美国有自己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事要忙,干嘛要无聊到上网来等他?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他聊天。

完了。大头芬。你无药可救了。

新相机充完电,我拿起相机随意乱拍。拍天花板,拍电脑,拍窗口…诶?不如就拍一些照片email给Ah Toot吧。虽然他没回我的电邮,但不代表我不能主动再email他啊。OK!就拍一张大头照,让Ah Toot看看我的新发型吧。

我的自拍功力没有大奶彬的好,拍了好久,终于才拍到一张满意的。把照片下载到电脑,然后电邮给他。

正要下线,突然收到了一则短讯。是Ah Toot!

他说,收到了我的电邮,觉得我的新发型很好看。他最近比较忙,没空上网聊天和email。他还说,昨天看到了一样我一定会喜欢的东西,他已经买下,为了避免损坏,他会等到年底回来新加坡时,才把礼物亲手交给我。

看了Ah Toot的短讯,真的好开心。我告诉他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也叫他一定要加油。他回复一声“OK。Bye!”,就offline了。

虽然没聊很多,但,知道他并没有忘记我,还是挂念着我,就足以让我兴奋到睡不着觉。他一直说年底会回来,我好想明天就是年底。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希望在Ah Toot从美国回来后,大头芬可以和Ah Toot有一段美丽的新开始。

有情人终成眷属。。。

加油!!!!

Anonymous said...

Ah Toot 终于要回来了!!
大头芬这个机会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因为错过了就很难会回头的你会后悔的!!
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你的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里!!
会不会成功就要看你踏不踏出第一步!!!
相信所有爱大头芬的世界的朋友都希望看到大头芬能够顺利的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吧!!
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为你加油打气!!!
要勇敢哦!!




Devil_Aki

Anonymous said...

hao kai xin ooooo..
wo se di yi ge liu yan
xi wang DTF zui hou neng he ah toot zai yi chi..
you qing ren cong chen quen shu..

卫斯理 said...

明明就是喜欢Ah Toot又何必一直否定或怀疑自己的感觉呢?大头芬啊,什么时候妳才能坦然面对自己的情感?

hui- said...

大头芬让我想起自己有时候也是很无聊的在网上等那一个人上线,有时想想还真是有够无聊和浪费时间的但是最后还是会那么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eko said...

dtf,加油咯!!镇期待看到你跟ah toot有进展。。

Anonymous said...

哇!!Ah Toot年底要回来咯!!不知Ah Toot和大头芬的久别重逢会是怎样呢??让我好期待哦!!我也好希望年底快点到来。。哈哈哈!大头芬加油!!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别再让爱溜走了。要紧紧抓着哦。坦然面对自己的心吧!

Anonymous said...

Jia you, faster express your love to him before he come back. Anything might happen.
You would not know if there is another xin yi rush out suddenly.

Peifen:
This story seem to be so real is it true life story.

me said...

啊toot快一点回来吧。幸福就在门外!

Anonymous said...

lame...///-.-

Anonymous said...

Peifen,
Oh no you going on leave, will there be update of the blog???

Enjoy ur leave

kitty said...

哦,Ah Toot 要 回 来 了 喔。 好 期 待 会 发 生 什 么 事 呢。 希 望 他 们 能 成 为 情 人 噢。。。 加 油Ah Toot & 大 头 芬。。 加 油 哟!!!Kambateh!!^_^

Anonymous said...

dont miss tis opportunity! DTF JIA YOU!

Anonymous said...

好酷哦。。ah toot就快回来了,好期待他和大头芬的重逢。。 希望这次他们会把握机会向彼此告白,因为喜欢彼此的感觉如果不说明白,事情就永远没有进展。希望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能够在一起,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

Anonymous said...

Come to think of it, Ah Toot is really fortunate to have someone (DTF) who is always there for him, and is so 'zi qing'.

DTF:
Perhaps there is hardly any perfect partner in real life, so if U believe (or should use the word 'feel') that Ah Toot is the ONE. go for it.. :)
before someone else may appear between them and make things even more complicated...


mk

Anonymous said...

哈哈~~!ah toot要回来了~~!真开心。。。希望大头芬会好好地把握这次的机会来跟ah toot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大头芬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哈哈~~

Unknown said...

can put podcast for 大头芬的世界 or not i really want to heard leh but long time never update...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更新大头分的世界了。我以为工作的关系,无法收听。只能到这里收看。。。。 可是好久没跟新了。。。 好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希望你能定时更新。。谢谢。

i am who i am. for the Creator of everything said so. said...

jiayou! peifen i beieve ah toot is a real great guy 4 u...;D

Anonymous said...

hey peifen, can u update the posts a little quicker? it's been more than a week since u updated.. i din manage to catch the posts cos my lessons ended late.. thanks!

Eunice Ng said...

Hey update please!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no update :(
Pei Fen jia you!!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that ure not that busy already since the Singapore "jing qu jiang" is over.. but why isnt there updates yet????!!!

Anonymous said...

Hello! Why so long no post liao :D I like to read!

×@ mao mao @×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加油!让我好期待哦!!我也好希望年底快点到来!哈哈哈!加油!

Anonymous said...

peifen,

very long nvr update liao...
pls update asap k...

Anonymous said...

非常喜欢听你的播音
一定会支持你在外国拍的那部电影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愛真的需要勇氣。我好羡慕,好佩服大頭芬和ah toot 的勇氣。
雖然兩個人相離的好遠,但是心是牢牢的扣在一起的!
我也好希望,明天就是年底了!
大頭芬,加油哦!
別再讓緣分與你擦身而過了!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te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