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10月26日,天气:晴朗,心情:ok

我和大奶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这么多年来,我们能维持长久的友谊,说真的,我还蛮惊讶的。

大奶彬最近疯狂爱上一个歌唱组合。我忘了他们的组合名字是什么,只知道有四个成员,都是男生。大奶彬喜欢看他们主演的偶像剧,可以一看再看,然后把剧中经典台词背给我听。她也买了这个团体的每一张专辑和他们所上的几乎每一份杂志,还有各种各样和他们有关的周边商品。大奶彬花在这个团体身上的钱,我真的不敢想像到底有多少。

我从来都没有疯狂喜欢过任何偶像。以前念书时,有觉得一些男演员很帅,也有喜欢一些歌手的歌曲,可是,都只是默默地精神上的支持,不会花钱买他们的东西。当然,以前是穷学生,要掏腰包买任何东西,也没什么钱。开始工作以后,看电视和听广播的时间就更少了。现在谁红,谁受欢迎,我不是很清楚。而且,现在的娱乐圈,一直出现新人,虽然一个个都是帅哥美女,但经过包装打扮后都长得差不多,要辨认出谁是谁,要记得他们的名字,还真困难呢。

彬:“哎哟!你真的很大头咧。那,你看。他们四个就是飞轮海,我的偶像!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他的名字叫吴尊。他很帅吧?啊!帅呆了。”

我曾经问过天才庆,对于大奶彬喜欢偶像,他有什么看法和感受。他说,只要大奶彬喜欢,他其实也不介意。从小到大,大奶彬换了这么多个偶像,他都习惯了。只是,天才庆说有时会劝大奶彬不要花那么多钱买偶像的东西。

原本以为像我们这个年龄的工作人士,大多数应该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追偶像。可是,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大奶彬就找到了一群和她一样,疯狂喜欢那四个男生的朋友,而且这些朋友都是工作人士,有的甚至已经30多岁。

这几天,大奶彬很兴奋,也很担心。因为她的偶像将会在明天来到新加坡出席一个音乐颁奖典礼。哦。我记得了,是电台Yes933主办的新加坡金曲奖。大奶彬兴奋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她有机会亲眼看到偶像。可是她也很担心看不到偶像,因为颁奖典礼是这个星期六,到了上个星期六,她还没买票。

彬:“怎么办?怎么办?唉。早知道他们会来,我就在卖票的第一天,把最好的位子买下!现在剩下的位子都不好的,我才不要。”

虽然面对巨大的问题,但,一向不缺鬼点子的大奶彬还是想到了办法。

彬:“啊哈!是时候采用“好运气计划”了!”

“好运气计划”,指的是参加幸运抽奖。从中学到现在,大奶彬发现自己参加抽奖的运气还不错,几乎每次参加都会中奖。唯一的遗憾,是所得到的奖品都是价值不高的东西,没有一次是大奖。可是,和我相比,她的运气算是很好了。我参加过那么多抽奖,从来没得过奖品。

为了要看偶像,大奶彬决定赌一赌。她买了一份杂志,小心翼翼地把抽奖表格填妥,然后寄出去。

芬:“就那么一张表格?那中奖的机会不是很小?”

彬:“这是好运气计划的必遵守规则!不能贪心。我每一次中奖,都是单凭一张表格而已!所以,这次也只能寄一张。”

大奶彬真可爱,总是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理论。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得到她想要的金曲奖门票…现在已经是颁奖典礼前一天的晚上了,大奶彬还没打电话来,难道这次她的“好运气”计划失败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lol! i used to like fahrenheit too!(: arronyanyalun hao ke ai!(: hahaa

you cute la. using this blog to make advertisement lol

卫斯理 said...

哈哈!原来大奶彬喜欢飞轮海啊!我各人心目中的女神是S.H.E.的Selina。从她一出道,我便支持她到现在,并且会尽力收集Selina的个人照片及海报。想当年,当我还年轻时,还会漏夜排队,就为了能和S.H.E.和Selina近距离接触并索取她们的亲笔签名。我还因为握到Selina的手而高兴得睡不着呢!只是在踏入社会工作后,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疯狂的追星了。相信大家都曾经疯狂过吧?

Anonymous said...

im ok with 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post up the sat one lehh!!! the one used on SHA 07. its so so so funny!!! terminal 3... heehee...

Anonymous said...

DTF:

Surprised that DNB is chasing idol at her age. Not that she is old, but rather she should be more sensible as to know that it is a waste of money to buy all those things. I am not trying to offend anyone, rather you can show your support for a group or singer by just purchasing his/her ot their album, need not be such a fanatic. I believe you did better in this aspect than DNB. Hope that DNB will realise how much time and effort she had put in to chase idols and reduce her expenditure.

Peifen:

Haha! DTF do not know the pop stars in the Chinese pop arena, yet the person writing her story(you) is a full-fledged DJ, who listen to the latest songs everyday. An interseting part on the luck thingy, I beleive there are such lucky people around, just that I haven't meet one yet. Anyway, a light hearted entry that can promote the jin qu jiang and yet provide readers with a little bit more insight on DNB and DTF's current character.Thanks for the interseting entry.

Regards,
World of DTF sup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