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10月12日,闷热的下雨天,心情:开心,安慰。

星期三扭伤了脚,看了医生,她给我两天病假。我的医生姓梁,是一位50多岁的妇女,小时候妈妈就带我去看她,一直到现在,她还是我们的家庭医生。每次梁医生看到我,就会叫我“小妹妹”。18岁那年,我很客气地要求她不要再叫我小妹妹,而是以名字称呼,但她还是没改口。所以,到了现在,已经24岁的我还是她眼里的“小妹妹”。更夸张的是,每次看完病,她都会拿一颗糖果送给我,说吃了会开心,病就自然会好啦!

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梁医生亲切友善的态度,让我无论病得多严重,看了她之后心情肯定会好很多。

这两天都呆在家里。昨天难得可以不必大清早起床,索性睡到下午2点多,看了一整个下午的电视,晚上上网聊天。没在网上看到Ah Toot,有点失望。不过,倒是和义荣聊了蛮多的。他告诉我,前女友已经离开新加坡,到英国去工作了,短时间内不会回来。

芬:“你是不是很难过?”

荣:“伤心难过是一定会的,因为一直以为有机会和她再在一起。可是,既然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就让我化悲愤为力量,把精力集中在事业上,好好努力工作,趁年轻多赚一点钱吧!我要在35岁之前,拥有自己的跑车和大房子!”

芬:“哇。你变成百万富翁时,不要忘了我这个朋友哦。”

荣:“放心,我一定会邀请你到我的别墅来喝茶聊天打麻将的。”

芬:“哈哈。好啊!其实,像你这样条件那么好的男生,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别担心,我认识很多好女孩,以后介绍给你认识。”说这句话时,脑海里浮现了Sarah的脸孔。Hmm,论样貌,他们真的还蛮登对的,男的帅,女的美。性格方面,应该合得来吧。说不定他们真的会擦出爱的火花?哎哟,大头芬,你几时变成媒婆了啊?自己的感情都搞不好,还去管别人的。

荣:“感情的事,我看暂时就放一边吧。还没放下旧恋情,冒贸然接受新恋情,对谁都不公平。”

今天下午,Sarah得知我受了伤,特地到家里来探望我。

Sarah:“怎么扭伤的?”

芬:“跑步时没注意,踩进一个坑,就扭伤了咯。”

Sarah:“哈哈!怎么那么不小心?”

芬:“喂!人家已经很痛了,你还笑我。”

Sarah:“Oops. Sorry…”

芬:“你今天不必照顾婆婆吗?”

Sarah:“这两天姑姑来我家住,婆婆就由她照顾。”

芬:“婆婆还好吧?”

Sarah: “还是一样,精神恍惚,可是气色还不错。”

芬:“那就好。”

Sarah: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和前男朋友的事吗?昨晚,他竟然找到我家门来。”

芬:“找你干嘛?”

Sarah: “他说,他知错了,想和我复合。”

芬:“哈?难道你答应了?”

Sarah: “当时我真的有点心软。可是,当我想起每一次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我身边,我真的觉得,继续和他在一起只会让我觉得更伤心更孤独。他苦苦哀求的样子,一点骨气都没有,我看了都讨厌。所以,我很肯定地告诉他,我们的感情已经结束,他最好别再来烦我,不然我一定报警。”

芬:“太好了!分手快乐!”

我们两个傻女生,一起开始大声唱起那首歌。“分手快乐,请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9 comments:

Tai Yew Mun said...

Must be the 1st this time. I think I quite fast liao. :P

Ah Toot not around. I hope there's no unpleasant surprises...

×@ mao mao @× said...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大头芬加油!Sarah 加油!
希望义荣和 Sarah 可以早日在一起,大头芬和 ah toot 也是~ 哈哈,大家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aha.tat's really funny!

Anonymous said...

gd job sarah :))
this kind of guy is not someone who is worth being with.
u'll definitely find someone much better than him :))

Anonymous said...

datoufen rocks and peifen rocks!!!!!!!!!!!!!!!!!!!! hope dtf can enter a romance soon...

Anonymous said...

看来这次的大头芬的世界没有人有话说哟!
大头芬的粉丝应该比较关心大头芬的感情世界吧!
大头芬为什么就不能勇敢的告诉ah toot她喜欢他呢?!光是用想象有用吗?!如果不踏出第一步怎么会知道结果是怎样呢!?
无论结果是怎样至少也不会后悔啊!
大头芬不要再犹豫了!!敢敢爱敢敢恨!!后悔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因为事情已经发生后悔也没有用了!!
敢敢的向ah toot说个清楚吧!


Devil_Aki

Anonymous said...

DTF:

Aiyo, that doctor very funny leh, you 24 liao, still call u a xiao mei mei. It is better to have such an amiable doctor to treat your illness than a stern or cool doctor, at least it is a sort of rapport between u and her.

As expected, Sarah eventually break up with her bf, she is not the sort that is easily sway by others honeyed words, her bf is no exception. Well, hope that she will find her happiness soon, and that her granny will not run away again.

Peifen:

Is it true that there are doctors who will give sweets even to adults? Sounds very funny leh, but nice to hear of such a pleasant doctor in DTF's life. I beleive DTF is leading a peaceful life right now, no more emotional burden like in her University days. That is why the entries are more light hearted, when I listen to it, there isn't much burden. Awaiting your next entry.

Regards,
World of DTF supporter

Anonymous said...

DTF and sarah like so strong worxx...

after so much pain can still stand strong and endure...

i cried so much after break up nia...

But everytime read DTF's story I feel so happy, somehow can see that there is still someone so strong and motivate myself to say that so can I be so strong like DTF.

DTF jia you orhxx....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t to be a DJ when I grow up. It has been my dream for a few years...May I know how to be a DJ?

Anonymous said...

So happy that i am the first few to post! Was hoping to hear more of Ah Toot..DTF, must rest well o..

Anonymous said...

dtf / sarah,

jia you in finding ur mr rite! u will find it soon de... :)

hee...

Anonymous said...

saras做的很对。。。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哈。。








大头芬的粉丝。。。

Anonymous said...

yay,i first!DTF, get well soon,ok?once again, wen ah toot come out?????

eileen said...

who is sarah boyfriend??

Anonymous said...

能够那么坚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让我很羡慕。

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站稳脚步,我更加佩服。

Anonymous said...

YEAH E FIRST how is dnb n tcq?ah toot n dtf? so anxious

Anonymous said...

Yeah ! First 2 comment!DTF jia you

jun1016 said...

这样的感情真的是“分手快乐”,没有必要抱着这样的爱情到老到死!
祝你幸福哦~sarah

Unknown said...

那医生真可爱,我也好像让她治疗哦。:D
Sarah 真果断!! 那种男人不要也罢,让他自生自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