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2007年1月3日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虽然前两个晚上没睡好,不过今天一早起来,心情还是特别兴奋!很期待看到大奶彬,天才庆…还有Ah Toot。也很想知道班上会有哪些新同学。

到了学校,我满心欢喜地走向新课室。一路上看见刚升上中一的新生,他们的表情有点懵懂,有点茫然,身上穿的新校服,看起来非常整齐,却也好象有点太大件,太长了。我想起两年前第一次踏进这个学校的那天。当时我的心情,应该和现在这些新生一样,即害怕又兴奋吧。哇。不知不觉,在这个学校,已经度过2年的时光了。从中二升上中三,好象突然长大了很多。

到了新课室,看见里面有很多陌生的脸孔。我站在门外看了一下,找到大奶彬和天才庆,却没看见Ah Toot的踪影。为了让来自不同中二班的学生有机会认识彼此,新级任老师已经分配好每一位同学的坐位了。坐我旁边的是一个女生。我曾经在食堂见过她,而让我记得她的原因,是她那剪到超短的头发。女孩子通常都会要留长发,不然也会至少剪一个适合女生的发型。但,这个女生的头发真的是短到好象男生去服兵役剔光头后刚刚长出来的头发一样。而我今天才发现,这个女生除了有超短的头发,还有一、二、三、四、五个耳洞!但,因为学校规定不能戴耳环,这些耳洞都插着一根根白色的塑料小钉子。哇。她是我在学校里见过最酷最有形的同级女生。

坐在这么酷的女生旁边,我竟然有点害怕。她会友善吗?我会被她欺负吗?我们要一起相处至少两个多月,如果她是孤僻冷漠的,或者稀奇古怪的,那我会很惨。

“Hello!我是美云。”

没想到,她会先开口跟我打招呼。也没想到,她的声音如此甜美。更没想到,她的名字那么女性化。

“Hi!我是晓芬。”

我们就这样聊起天来。我之前的担忧也随着我们越聊越开心而消失了。

这时,大奶彬走了过来,加入我们的谈话。很开心,因为她的坐位离我们不远,可以常常走过来一起聊天。在我们聊得起劲时,大奶彬突然静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课室外面看。我和美云察觉到大奶彬的沉默,还以为可能是老师来了,也好奇地转头去看大奶彬再看什么。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这…这…怎么会…搞什么…?!!!

课室外的走廊上,有一个人。他的头发很明显地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用了很多发胶来style的,让我想起新加坡的滨海艺术中心,因为整个头就像个榴莲。这个人穿校服的方式,就是我们俗称的“gekseh”,也就是装帅的意思。校服的领子本来是应该折下来的,他却选择把领子翻上来。裤子特别宽松,走嘻哈路线。这个人走路的样子和平时不一样,故意把头微微抬起,挺着胸很有自信地慢慢走。他手里还拿着一束红色玫瑰花。

这个人,是我的新男朋友,Ah Toot。

突然很希望自己是在做梦。他干嘛要打扮成这个样子?!

“哇!大头芬!你的爱人今天特别帅气咧!”大奶彬大声说了一句。全班同学都听见了,转过头来看我。有人问:“谁是大头芬?”

我很想指着身边的美云,大声说,“哈!你就是大头芬!”然后跑出课室,再也不要回来。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目瞪口呆,眼睁睁看着我的男朋友走进课室。糟糕。他要过来了。有没有可能,他看不见我?突然想起孙燕姿的一首歌:“我想化作隐形的人…”

他终于走到我身边了。我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停止他们的谈话,把目光转向我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开始很紧张,身体发冷,头冒冷汗。

Ah Toot没说什么,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把那束玫瑰花放下。花茎上绑着一张小卡片,我看得见里面的字,第一行是:“To my dearest 晓芬”,第二行是:“With love, from Ah Toot”。

在别人眼里,这可能是一个很浪漫很贴心的举动,感觉上我好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但我真的觉得很尴尬。为什么要在全班面前这样做呢?我的脸已经烫到可以煮熟鸡蛋了。

这时,幸好有人说,“老师来了!”,才把大家的注意力引开。每个人匆匆忙忙会到自己的坐位,大奶彬趁机在我耳边轻声说,“哇。很羡慕你咧。Ah Toot好浪漫哦。”听得出她是真的羡慕,不是在挖苦我。

下课后,我问Ah Toot为什么今天这么做。他说,“没什么啊。你是我的女朋友,送花给你也没什么不对啊。你不喜欢吗?”

为了不要伤他的心,我摇了摇头。

“那…你觉得我今天的打扮好看吗?”

对于他的打扮,我不得不老实说出我的意见。“不必那么夸张啦。我比较喜欢简单的你。”

Ah Toot看起来有点失望。我便接着说,“你已经够帅了啦,太帅会让其他女孩喜欢,我会吃醋的。”

Ah Toot终于笑了。看见他微笑,我也放心地笑了。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的世界 is so nice

Cute & Romantic!

Always give me the interest to look forward to the latest post,yAy!

Anonymous said...

总觉得情人和朋友之间总会有些差距的。有些话题是可以大方的对一个朋友说出,但面对情人,总会隐瞒着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就因为这样,一对恋人就会开始的不信任彼此而造成了争吵与不满。渐渐的,感情彼此就会感觉越来越不踏实了。

吃醋对于一对刚恋爱的人来说是平常事。各自的占有欲是会比较强的。所以这也是会导致双方容易发生争执的一件事。

感觉上大头芬和Ah Toot好像认识彼此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而也应该还不是很了解彼此吧。我想两人交往后,一定会有许多的冲突。我也觉得他们彼此间的感情应该不会像之前还是朋友的时候的好吧。因为要说出心里的一些话,总是觉得朋友比情人来的好一点。

希望我是多心了。但愿大头芬和Ah Toot能够一直都那么的好,无论是朋友或情人的关系。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呵呵,Ah Toot示爱的方式既大胆但却不失纯真!
情侣间的争吵不外乎徘徊于《醋意》过浓时嘛。。。好比说。。。

有的男生占有欲超强的,我最不能忍受就这点。。。记得有次我和某个男性好友讲悄悄话时,他就在我身旁,而我暂时别下他独个儿。。。事后,他很认真严肃地对我放狠话说:“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生酱!不然就不理你。。。”(醋坛子被打翻啦,呵呵)

有的男生事业心很重,课业或事业对他们而言都胜过女友。。。我朋友就有这类的亲身经历。。。她会想他、会想见他、还会时不时情不自禁地给他打电话。。。有次他却残忍地说:“我没什么时间能够好好陪你。。。”

有的男生标榜着《自由空间》。。。但是有时更是《朋友最大》。。。宁愿与朋友喝茶,而懒得接我去兜风。。。

女生都较粘人吧。。。会自动地告诉他我一天内所有的行程,也难免期待着他亦以相同方式回应。。。可惜他。。。然后我开始怨。。。冷战就此爆发!!!

我没和他争吵过,毕竟我属温柔派,而他也处处让着我。。。让我尝尽被宠坏的感觉。。。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却选择了在分手后才与他赌气。。。从前的他不曾落下我一人,而分手后却。。。我开始与他赌气,他是拜托了不少人为之求情,但是他那金口却迟迟未开。。。等了又等,结果气也已自动消了。。。算了,朋友也说得对,我好像已“没资格”要求他什么了吧。。。或许是我妄想、脑袋瓜坏了也不一定。。。
毕竟,我该感恩了。。。《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道尽了一切。。。至少,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U^ Me!roO
http://3rdmarch.blogs.friendster.com/meiroo/
http://march0303.blogspot.com/
http://www.friendster.com/bluesky0303

Anonymous said...

So cute....Ah Toot,Ni Zhen Xin...I laughing when i imagine the hair sytle and situation at classroom...
Ha.So Funny ah toot.Da Tou Fen You must cherish this love of ah toot...enjoy all of your life....
Gambateh all of gals...

outlimit said...

轻轻关上我的眼睛
整个心里都是你
希望真爱能被你感应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数心情
见证我俩爱情的降临

在我心里 最爱的人就是你
装上翅膀我要飞向你
爱的印记 如此坚定
这是我们的甜蜜约定

轻轻呼吸你的呼吸
心里满满都是你
你是阳光水还有空气

茫茫人海确定是你
幸福闪烁的眼睛
月亮代表我的这颗心

Think this song best describe Ah Toot feeling now. Sing it to 大头芬, she will be touched!!!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read your blog and find it pretty intersting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post...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看到 Ah Toot 和大头芬在一起。。Ah Toot 的举动好大胆喔。。但是好浪漫。。可是我还是觉得 Ah Toot 应该用往常的样貌与大头芬交往。。这样应该会比较自然吧。。大头芬和 Ah Toot 要加油喔。。

緣緣 said...

(回應大頭芬的問題)
中學時期男女朋友吵架的原因... ...
(1)只要答應晚上來電卻食言時
(2)已經約好時間要見面 卻遲到 一次兩次還好 拍拖久了 就會生氣
(3)跟其他友人去看電影未先知會對方
(4)拍拖滿1個月 100天 情人節 生日 等節日沒收到禮物
(5)帶出門遇到相熟友人 急忙撇清關係
(6)在友人面前拿對方開玩笑
(7)沒交代一天行程
(8)錢包沒放兩人合照
(9)偷看對方手機簡訊
(10)手機無故關機 找不到人

bittergourd said...

DTF:

A funny and interesting entry, never expected well behaved ah Toot to be so beng. Sadly, you don't like his new look, but it shos he is willing to look cool to please you. You must be feeling so sweet in your heart.

At first thought that the girl sitting beside you is a lesbian, from her outlook and "cool" attitude, was quite worried for you. However,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Meiyun seems like a nice girl despite her different outlook.

Felt really happy for you and Ah toot, but must also study hard too as next year is the O levels. It is so strange, 3 months ago, Ah toot is just your friend, nw he is your boyfriend. Sometimes, we cannot deny the existence of fate. 2 persons would not be friends or lovers without fate, if not we would have been evrybody's friend. Mathematically, we could count the probability of 2 persons ending up together, but in real life, who knows who will be your fated one. Cherish the fate you share between you and Ah toot.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school happenings!

Peifen,

Wow! You caught me by surprise in the part when Ah toot dressed so "cool" to make DTF happy. Your story is getting more interesting, you also possess a lot of creativity. You added humour into a seemingly boring BGR scenerio. On TV dramas, I always see couples hugging, saying "I love you" to express their love, it is kind of boring. However, you use the part of Ah toot willing to dress differently to express his liking for DTF is more creative. Keep up the good work! Your blog has reached out to many people, Congrats!

Anonymous said...

DTF story is getting so interesting that I can't help reading it again and again. Waiting excitedly for the coming episode tonight! Thanks for all the surprises that you have added into the story. It seems that the characters in the story sounds so real. hehehe.. looking forward to today's story! DTF Jia You! PeiFen Jia You! :)

Anonymous said...

ah toot you should go and die
ARE YOU CRAZY?:?????????
GO 4 CHECK UP PLEASE!!!!!!!!!

Anonymous said...

SOME PEO ALSHKAYDSJKADGFBdoal;fhbaerog

Anonymous said...

eqfphdwnedg

Sherlin & Yinghan said...

好可爱哦!So SWEET! 佩芬要继续加油哦!希望 Ah Toot 和大头芬真的不是玩玩而已。但是,在这个年纪谈恋爱本来就不会太过得认真。

很期待下一章!^^

Anonymous said...

speechless. (=

Anonymous said...

总觉得以大头芬的性格, 是不会跟 Ah Toot 吵架的。

h.o.n.g.y.i. said...

哇!大头芬就好咯!第一天上学就交到朋友了。我班很多来自同样的中二班,都已经很close了,没有办法进入他们的group。老师也不要换位,很难mingle..haixx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at mei yun will like ah toot and become a love rival of da tou fen!

大头芬 must jia you!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和ah toot真的好好笑啊!ah toot蛮浪漫的嘛,可是还是有点尴尬。

Anonymous said...

wah... abit kua zhang leh....

abit embarrassing oso...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Not Good for the diebetics... hahaz..

Anonymous said...

LOL!!!

Anonymous said...

后来我的那个部门来了一个新同事,最近在他的生日之前问我可不可以陪他过生日,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喜欢我.而且那时因为我找不到朋友陪我去,所以我就拒绝了.我也没有接受他的表白.因为我还喜欢之前的那个别的部门的男同事.后来我们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主动跟对方讲话.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有一次他sent一个对感情很失望的信息给我.我一时心软就问他:我们要不要试着交往看看.而他也答应了.我们交往并没有向工厂里的任何人提起.也没有任何人发现我们在交往.只有一些好朋友才知道.从我们之间的交往开始后,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改变,我们还是没有话题聊.二千他一靠近我,我就会全身不自在.就这样我们交往了一个月,后来我终于受不了跟他分手.他有求过我不要分手,再给他一次机会.可是我却狠心得拒绝了他.我知道我那时伤了他很深. 于是我们和平的分手.可是我们之间变得更糟糕了.我们就算遇到对方也不会跟对方打招呼一直到现在. 不过他现在有一群一起工作的Auntie们帮他拉线给另外一个女孩子.而那个男同时也喜欢上她了,他现在很积极的追求那个女孩子...后来那个我的好朋友问我, 那个男同事之前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现在他改变目标,问我心理会不会有点不舒服.我那时的心理想法是有.可是我没有告诉他.
可是事实上我真的很在意这件事,因为这件事让我有了很多次想辞职的念头.我该怎么办...

木杉 said...

Walau ah toot.. Pengz =p

Anonymous said...

omg!!!..i cant believe it sia...1st day of sch jiu like tat liao..if is me i will feel very touch but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DTF...i sure.Hahas...but both of u & ah toot have this ending is great...i'm sure everyone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day very long liao..maybe ah toot be as usual as himself can liao cos if you really love a person not by the outlook but the inner beauty of the person..maybe DTF can tel ah toot about this & maybe this will pull both of you relationship more closely wor xD OMG!!!i'm waiting for the next post...the story is getting excited & i really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both DTF & AH TOOT x) hope your story will getting more excited & romantic ya hehe jia you..i support you!!

huiting here

Anonymous said...

ah toot 愿意为大头芬变造型听起来大头芬在ah toot 有多么的重要。可是谈恋爱入伙有责么容易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ah toot的举动虽然很浪漫,很sweet,可是造型会不会有点。。。问题啊?

好看好看~!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post~

Anonymous said...

wah... ah toot is so sweet!!! i want also dont have leh...

XINNI said...

think its quite nice of ah toot wanting to impress da tou fen, if i am da tou fen, i will surely melt on the spot. haha

wanlin said...

听了即羡慕又觉得浪漫,如果我喜欢的男生在大家的面前更我告白,我会不知所措的。但,如果他把握这机会的话,而我又没有拒绝他的话,我们可能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哓芬,你一定要好
好把握这个机会,否则你将来可能会有后悔没答应他。

Anonymous said...

恩!不错,勇气可佳!真难得他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