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2006年10月9日

最近,大奶彬仰慕的学长Jonathan 常常和他的三个ah beng 朋友来找大奶彬,让我看了很不爽。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很吵闹,又一副欠扁的样子,还自以为很酷,真受不了!可是大奶彬偏偏喜欢这样类型的坏男孩,所以对Jonathan是非常仰慕,甚至有点迷恋的。而我身为大奶彬的best friend,当然不能在她面前说她的偶像的坏话lor。嗨!难怪人家说,爱情是盲目的。

话说回来,我也不知道大奶彬是怎样认识那群ah beng 的。不过,根据我的推断,他们是看大奶彬美,身材又好,所以才会要跟她做朋友。恶心的色ah beng。但,对大奶彬来说,偶像要跟自己朋友,当然是一件梦想成真的喜事啊,她又怎么可能会拒绝呢?但我真的很看不惯他们的行为。

最近,每天休息时间快要结束时,Jonathan 和他的朋友就会在我们课室外徘徊,等我和大奶彬从食堂回来。他们一看见大奶彬就吹口哨,大喊“哇!美女来了!美女来了!”大奶彬就一脸害羞地撒娇,装可爱一边打他们一边抗议,“哎哟,别这样嘛,很不好意思的!”哇。看他们这样flirt来flirt 去,真的很受不了!但我又不能阻止大奶彬,只要我一提起Jonathan,她就会进入自己的幻想世界,滔滔不绝地称赞他有多帅,多酷,根本听不到我说话。

今天,Jonathan 还约大奶彬放学后一起出去玩。大奶彬本来不想让我知道的,一直到下课后,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午餐,她才吞吞吐吐地跟我说她约了Jonathan。我还没来得及骂她没义气,重色轻友,她就说她赶着去和Jonathan他们会面,没空多聊了。说完,就留我一个人在课室,自己兴高采烈地跑出去了。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好生气,也有点伤心。我想,这就是被忽略的感觉吧。

虽然大奶彬让我又失望又生气,但我还是没忘记这个星期五是她的生日。我问天才庆要不要一起去买礼物,他很开心地说,“卖惠彬的礼物?好啊!好啊!去哪里?” 神经病,买礼物而已,干嘛那么兴奋。

我们到了乌节路一家百货公司,开始找大奶彬的礼物。我不是一个很会买礼物的人,因为很少买,但我知道大奶彬喜欢可爱的日本卡通人物。天才庆问我是不是已经知道要买什么,我摇了摇头。没想到他竟然胸有成竹地说,“我知道买什么好。就在那边。”我跟着他,来到Hello Kitty 的专卖区。他拿起一个Hello Kitty的记事本,跟我说,“上星期我们一起去吃泰国餐,惠彬说喜欢这个,我们买这个给她,她应该会喜欢吧?”

我目瞪口呆,对于天才庆的记性深感佩服。他怎么会那么清楚记得大奶彬上个星期不经意说的一句话?真不愧是天才庆。不只过目不忘,还过耳不忘呢。虽然hello kitty 的记事本有点贵,但知道大奶彬喜欢,我们便把它买下了。

回家途中,我和天才庆还开心地讨论星期五可以去哪里庆祝大奶彬的生日。天才庆说她妈妈的好朋友是开蛋糕店的,他可以负责买好吃的生日蛋糕,星期五带去学校。我们还决定要假装忘了大奶彬的生日,让她先难过失望,然后才给她一个大惊喜。

想到为大奶彬庆祝生日的计划,我也忘了今天的不开心,也不再生她的气了。只希望星期五她会喜欢我们的礼物,会过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
应该是“唉(ai)”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