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2006年9月6日

今天真是糗死了.

大奶彬逼我陪她去买内在美.她说,她的好象越来越紧,是时候up罩杯了.说真的,我有点妒嫉.

到了乌节路一家百货公司的内衣部门,大奶彬开始寻找适合她的罩杯.我看见一位洋人挑了好几套设计火辣的内在美走向试衣间,内衣部门的负责人对她亮出了灿烂的笑容,彬彬有礼地帮她把内衣一件一件从衣架取下,再陪她走到试衣间,还替她拉好帘子.

可是当那位和我妈年纪相差不远的auntie负责人看见我们时,立刻变了脸色,走过来严厉地问: “你们要找什么?” 我们又没乱翻她的东西,干吗那么凶…大奶彬还是很有礼貌地对她微笑, 态度温和地说: “我在找75C.” Auntie 瞥了大奶彬一眼, 很怀疑的大声问: “75C? 有那么大吗?”

当时我们周围有好几位女士正在挑内衣,听见那个auntie对我们大呼小叫,都转过头来看.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掉头就跑.大奶彬被auntie惹火了,很不客气地吐了一句, “是啊,AUNTIE,我的身材就是那么好.你jealous啊?” 说完,就拉着我的手离开. 真佩服大奶彬的机智和勇气.我只会做缩头乌龟.临走时,我还听见Auntie气呼呼地在背后念: “现在的年轻人,一点礼貌都没有!”

嗨.要我们晚辈有礼貌,那为何身为长辈的她不能做个好榜样,友善一点呢? 我们又没得罪她.不久前不是有一个叫做GEMS的提高服务素质行动吗? 难道学生就不应该得到好的服务吗?

如果我是有钱人的女儿,为了报复,我会叫招集一群有钱朋友,穿名牌衣带名牌包包回去那里假装买内衣,把Auntie的部门翻到乱七八糟.如果Auntie敢骂我们,我就大声宣布: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就是亿万富翁XXX的女儿! 我回家就叫我老爸买下这家百货公司,然后炒你鱿鱼!”

哇.很像偶像剧里的刁蛮千金.但是我没那么有钱.也没那么狠毒.



我很爱吃巧克力,几乎每天都会吃一点.如果妈妈知道,她一定会骂我.但她很少在家,不知道我把巧克力藏在冰箱里一个很不显眼的角落,所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被逮到.

前两天收到大奶彬email给我的新闻报道,让我有点担心.在荷兰, 一个流浪汉吃了一些被遗弃的巧克力之后, 开始产生幻觉, 警方找到他时, 他还把警方制服误认为新娘礼服. 经过化验, 警方发现巧克力含有一种影响人类脑部的禁药,吃了会使人产生幻觉.
我觉得,这个故事是在教导我们培养路不拾遗的良好习惯.

2 comments:

Jasonlee_ELF said...

This episode is very funny... espically the guy who ate the chocolate... i am also a chocolate fan... have to eat 2 Ferrero Rocher per day... therefore i have to run everyday... but chocolate is to tempting... can't help it... and i really don't like that lingerie auntie... so mean of her...

Anonymous said...

haha... today i start listen to datoufen but miss lot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