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2006年9月27日

今天,发生了一件又糗又好笑的事。

上完第一节课,天才庆又问了我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女孩子最喜欢收到什么花?”“你和大奶彬喜欢到哪里去玩?”“你们的感情有多好?”

我真的再也压抑不住好奇心,也被他问到有点烦了,所以反问,“你问我这些问题干嘛?”

天才庆有点措手不及,愣了一下后回答,“关心朋友嘛。你怀疑我什么?”

他好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干嘛那么紧张?其实,我已经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因为最近他问我的问题不是和女生有关,就是跟我或大奶彬有关。难道他和我相处久了,渐渐喜欢上我?哇,这样的情节很象偶像剧leh。可是,我都不美,天才庆也不帅。重点是,我都不喜欢他。

我保持沉默,端详天才庆。他越来越不自在,不敢看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勇气,可能是吃错了什么药,我竟然直接问天才庆,“你是不是喜欢我?”

他的表情,就象是有人刚刚跟他说他中了一百万大奖,双眼又圆又大,嘴巴微微开着。我突然觉得他的表情很好笑,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看见我笑,也跟着笑了。我们笑到不能出声,笑到肚子都痛了。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渐渐冷静下来。

“你很不要脸leh。我怎么会喜欢你。”天才庆边笑边说。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那样问他真的有点不要脸,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尴尬。我也笑着回答:“我怎么知道啊,你问的问题那么怪。幸好你不是真的喜欢我。我才不会喜欢上你呢。”

我想了一想,还是觉得他有事瞒着我。所以我继续问,“那你喜欢别人咯?”

天才庆听到我的问题,笑容消失了。他又开始紧张,看得出他不想回答我的问题。那我应该是猜对了!

看他那么害怕,我决定不要为难他。“好吧,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
这件事我还不能告诉大奶彬,因为是天才庆的秘密。当然,我还是会仔细观察,看天才庆到底喜欢班上哪个女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