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2006年9月15日

最喜欢星期五了.

因为星期五最早下课,有功课也不必马上做完,可以和大奶彬一起出去完.

今天下课后,我兴致勃勃地问大奶彬, “我们今天去哪里?”

还以为她会兴奋地回答我,没想到她却无精打采地回答, “我今天想回家.”

真奇怪.平时大奶彬总是笑嘻嘻的,今天怎么忽然变得忧郁起来了?

“喂,你没事吧?”我有点担心地问.

大奶彬一脸苦闷地望着我,预言又止.她叹了一口气,说, “没是啦.心情不好.”

既然决定回家,我们便一起往巴士站走去.平时滔滔不绝的大奶彬,今天异常安静.

走着走着,大奶彬的手机突然响了.

她的神情也从呆滞立刻转变为紧张,手忙脚乱打开书包,慌张地寻找她的手机.

“在哪里? 在哪里??” 她越找越急.

“会不会在你的口袋?” 看她那么慌,我也想帮忙.

“啊! 找到了!” 她似乎没听到我的话,从包包里拿出手机,迫不及待地想看刚收到的简讯.

我从来没看过大奶彬那么古怪.我也好想知道发送简讯的神秘人物到底是谁.

大奶彬两手紧握着手机,好想深怕手机会飞走似的.她全神贯注地细读简讯,脸上渐渐露出笑容.

我还真担心她疯了.

过了好几分钟,她终于把简讯看完了. “OK! 我们今天要去哪里?”

Huh? 不是说回家吗?

“我的心情突然又好了起来.肚子好饿哦,去吃点东西吧! 我想吃西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西餐"... i thought is japanese sushi. heehee

tiramiswu said...

ya wor... half half one...


to be continue 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