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12月3日,晴天,心情:期待,紧张,有点害怕

不知道昨天吃错了什么,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泻了3次。妈妈劝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轻微食物中毒,给了我一天病假。吃了药,睡了一觉起来,感觉好多了。

这时,受到大奶彬的一则SMS。“今天报章有台北来回机票大优惠!快去看!”

尝试寻找,却在家中找不到报纸。应该是爸爸早上上班时,习惯性随手拿出去了。怎么办?我很慌,家里又没人,就索性拿了钱包出门,搭巴士到最靠近的超级市场。这么不巧,超级市场里的英文报卖完了。我又匆忙地快步走到附近的杂货店,看到架子上的最后一份报纸,立刻边推挤边跑上前一把将那份珍贵的报纸拿起,然后把钱放在收银处柜台上,头也不回就走了。这么大费周章,就为了买了一份报纸。

翻了翻报章,终于看见大奶彬说的机票优惠广告。双人来回台北机票,只需$399!那算到来,不是一个人大概$200而已?太不可思议了吧?但,我仔细看了整篇广告,连最细小的文字也一个字一个字读清楚了,完全没有提到附加费用。是一个名誉不错的航空公司,应该不会骗人吧。但,优惠只限首200名通过网站定票的顾客,先到先得,售完为止。Oh no!会不会太晚了?

我不知如何是好,打电话向大奶彬求救。

芬:“喂?怎么办?”

彬:“你不是在上班吗?”

芬:“我食物中毒,请一天病假。怎么办?真的要去吗?”

彬:“一张机票200块!现在连我都想去台北!”

芬:“那,你跟我一起去?需要两个人才可以买特价的票。”

彬:“那天才庆怎么办?”

芬:“如果他也去,那就是3个人,还需要多一个!”

彬:“啊!我知道!我请我妹妹去!”

芬:“真的吗?那我真的上网定票了哦!”

彬:“真的真的!啊!哇,我突然很开心,很excited咧!”

芬:“Okok,你快点告诉天才庆和你妹妹。我现在就上网定票!出发日期是12月31日,记得给我你的个人资料!”

太疯狂了。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快,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决定出国。真的定了票了。现在,我手里拿着的,就是用打印机打印出来的e-ticket。真的要去台北,去争取爱情了。不能回头了。

2 comments:

卫斯理 said...

大头芬加油!只要妳有追求真爱的勇气,什么事都难不倒妳的!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我赞成卫斯理所说的!加油哦!追寻自己的幸福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