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2006年12月25日

今天是圣诞节,我的阿姨在家里举行聚会,邀请我们一家人去庆祝。但,我根本没心情庆祝。因为,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星期五晚上发生的事情。而这几天,我也为了那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失眠了。

上个行星期五,我们在度假屋庆祝雯婷的生日。除了大奶彬,天才庆,Sam,Daphne,Ah Toot和我之外,还有7位雯婷的同班同学一起来参加傍晚时分的烤肉会。所有的食物都是雯婷的妈妈准备的,我们都觉得好好吃,特别是烤鸡翅膀,多汁甜美,mmm…如果没算错,我应该吃了5个吧?

烤肉会结束,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一些人需要提早回家,我们便先进行送礼物仪式。我送给雯婷的礼物,是一个很可爱的绒毛小熊,因为我知道她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当她拆开我的礼物,看见那只小熊时,立刻开心的尖叫了一声。看她因为收到我的礼物而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送礼仪式后,那些需要先回家的离开了度假屋,剩下我们6个,雯婷,还有雯婷的3同班同学,丽娟,诗芸和佩玲。我们集合在大厅,开始玩游戏。

我们先玩Heart Attack,这是一个很刺激好玩的游戏,只要一个人先拿到四张同样的牌,就要大喊“Heart Attack!”,然后把一支手放在圆圈中间,而这时其他玩游戏的人也都要尽快把手叠在第一个人的手上。反应最慢的人就只好把手放在最上面,惩罚就是最有可能被那个喊Heart Attack的人用另外一支手狠狠地打一下。我们时而紧张安静,时而尖叫狂笑,大家都玩到乐翻了。Daphne很可怜,因为她的反应通常是最慢的,所以游戏结束后,她的左手已经被打到有点红肿了。

Heart Attack玩累了,我们决定玩真相大冒险,也叫做Truth or Dare。游戏玩法很简单,大家坐成圆圈,中间有一个空瓶子,其中一个人负责转瓶子,等瓶子停止转动,瓶口指向谁,那个人就要选择完全诚实地回答一个问题,或接受大家想出的一个挑战。别以为回答问题听起来比较容易,大家准备的问题一定是超敏感的,回答起来会很尴尬的那种。

第一圈,被瓶子点中的人是天才庆。他选择说真相,我们经过一番讨论,决定问他亲过大奶彬脸上的哪些部位。大奶彬当然反对问这个问题,不过少数要服从多数,所以她也没办法。天才庆想了好久,终于很不好意思地回答,“脸颊,额头,还有…嘴唇咯。”大家听了,都“哇!”了一声,然后Sam假装很佩服地对天才庆说,“看不出你那么厉害!”Sam的这句话,让大家都笑翻了。

在接下来的几次游戏里,我们得知雯婷曾经在幼稚园有过一个男朋友,还牵过小手呢。Daphne最糗的事,是出门忘了拉牛仔裤的拉链,里面还穿了很显眼的红色内裤,最糟糕的是她完全不知道,等到傍晚回家了准备换衣服时才发现。Sam选择大冒险,我们逼他在一分钟内喝下一大瓶汽水。可怜的他喝到一半就不行了,跑进厕所吐。我们看他那么惨,就决定不要为难他了。

就在我开始暗自庆幸自己运气好,没被点中时,那个死瓶子就偏偏指向我!我是真的很想整晚保持低调的,为什么那么倒霉?嗨。大家都崔我,要我快点作决定,选择真相或者大冒险。我告诉自己,没办法逃避了,就干脆选一个吧。我不是很想回答敏感的问题,便选择接受挑战,然后恳请大家收下留情,不要太为难我。

大奶彬,雯婷和Daphne三个讨论了好几分钟后,终于向大家宣布我的挑战。我必须选择一个男生,在他的脸颊上亲10秒钟,或者可以选择亲嘴唇1秒。什么?!我很惊讶,也有点愤怒地盯着大奶彬,但她避开我的眼神。她是我的好朋友,怎么可以这样陷害我?!可是,我又不想扫兴,发脾气破坏大家的心情。

我看了看圆圈里的人,男生只有三个。天才庆是绝对不能亲的,因为他是大奶彬的男朋友。Sam和Ah Toot就坐在彼此旁边,我先看了看Sam,他一边笑,一边用手指指向他身边的Ah Toot。Ah Toot似乎不敢看我,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不过,听见大家鼓励我去亲Ah Toot,他也没抗议,反而静静坐在那里微笑。怎么办?我该选择谁?还没做出决定,雯婷建议Sam和Ah Toot两个先站起来,闭上眼睛。等我决定了,就走上前去亲其中一个。

其实,我心里是很想鼓起勇气走到Ah Toot前面去亲他的。但,当时的我却也很抗拒那么不要脸地承认自己对他有一些好感。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在乎他,他在我心里有多重要。看他那自信满满的微笑,一定以为我肯定会去亲他。才不呢!我就是不要让他那么轻易就看穿我的心。我更不想让周围的人得逞,因为他们分明就是要我亲Ah Toot。

所以,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走到Sam面前,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大家似乎都被我的举动吓到了,突然间每个人停止说话。Ah Toot闭着眼睛,还不知情,等到他睁开眼,看见我亲Sam时,他也愣在一旁,不知所措。我自己算了10秒,就微笑向大家宣布,“挑战成功!”

Sam的表情还是很错愕,不过仍然不忘搞笑。他扮娘娘腔,说:“哇,你很坏leh!就这样把人家的初吻偷走了!”

Sam这么一说,大家都笑了。这时,雯婷的朋友丽娟说她得回家,我们也决定不要再继续玩游戏了。

哇。写了这么多,我都还没有写到重点。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去睡觉了。这几天因为那件不可思议的事而失眠,现在总算感觉累了。先好好睡一觉吧,改天再继续叙述那件不可思议,毕生难忘的事情。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ah toot very concerned of datoufen? maybe he thought that she will choose to kiss him, that's why he felt embarrassed. hmm, probably ah toot felt disappointed then. but didn't want to show it. just like datoufen, who didn't want to show her concern towards ah toot.

i wanna know what will happen to them next. how come ah toot didn't invite datoufen to go out during x'mas? thre's a nice show, "midnight sun". hahas.

Anonymous said...

doris said....
Peifen, i like your datoufen story very much. Are you going to publish this story into a book together with other story from "guantoujuchang".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story line.

Anonymous said...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佩芬,你的关子还买的很大leh!!!

快点快点update我们!!!! =(

Anonymous said...

你的关子卖的真大。。。。
不是“买”。。。。

选错子了。。 不要笑我。。。。
不好意思。。。 hee....

tAlKaTiVe YvOnE said...

SO SAD... I BELIEVE AH TOOT WISH TO HAVE THAT KISS ALTHOUGH THE SITUATION IS DIFFERENT... BUT THEN, IS THAT DA TOU FEN DE FIRST KISS MAHX?... AH TOOT MUST HAVE THINK THAT DA TOU FEN IN LOVE WITH SAM... WILL THIS BE A 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THE BOTH OF THEM... HMMM... WAT WILL AH TOOT REACT WHEN HE SEE DA TOU FEN AGAIN... WILL HE IGNORE DA TOU FEN LEI?... OR WILL HE TREAT AS NOTHING HAPPEN LEI?... *CURIOUS*... DAYS END FASTER LIKE THAT CAN CONTINUE STORY LE... HEHE

Anonymous said...

WOW! A really long entry. Looks like it is better if you have chosen to speak the truth than accept the challenge, but who would expect your best friend da nai bing to "sabo' you.

How is the feeling after kissing Sam, weird? Really curious what is that "bu ke shi yi" thing? Did Ah toot confess his feelings to you? I guess that bu ke shi yi thing must be something that makes you have a lot of thoughts, if not you would not be so bothered by it.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entry.

Anonymous said...

Pei fen,

There is one weird fellow posting about a sort of GP essay in DTF's blog that is totally unrelated to the story. The essay talks about government roles and some really chium ideas.

Maybe u can kindly ask the fellow not to do so? DTF's blog is to post comments about world of DTF, not for people to post his general thoughts.

The story is getting more exciting! Jia you!

Anonymous said...

let me guess. that unbelievable thing is ah toot kissing da tou fen? cannot be she saw pigs climb tree right?

Anonymous said...

佩芬,
圣诞快乐哦!!!

大头芬为何不亲Ah toot,反而去亲Sam?Ah toot会不会因此误会大头芬喜欢Sam?

我好期待听见大头芬述说‘那件不可思议的事‘。是Ah toot向大头芬表白了呢,还是???

rainn- said...

大头芬没亲Ah toot, 一定让他有很大的误会。。。 哎。。。 暴风雨降临咯。。。

Anonymous said...

i enjoyed listening to your stories.. in office and in my part time work place...

even thought been listening it twice per stories i still enjoy it...

so funny the stories..

the writter rocks!

Anonymous said...

publish in book !!! so i can keep and read ...

i learned more chinese words

si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ihui said...

hmm..what's the zhong dian?? actually if im datoufen, i'd do the same thing too. play hard-to-get..hahaha. just dont like the way that ah toot is so confident of himself.>.<
but will ah toot ask datoufen why she chose to kiss sam?hmm...that'll be difficult to answer. maybe this move will cause ah toot to have a misunderstanding about datoufen's feelings too.

ADAM(: said...

hiie pei fen..i m adam.. can u please add on miie blog is luvsisgreat.blogspot.com and i wan 2 noe more abt ur sucess in create stories

Anonymous said...

Pei fen.. i love yr da tou fen.. very interestin storyline.. add oil!.. but nevertheless i miss yin yue ren ji.. any1 know whether ling zhi haf any blog?.. by **June**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Pei Fen & DTF..

Well, why DTF chose to kiss Sam leh? this will cause misunderstandings leh... maybe DTF should let ah Toot know that she's not interested in Sam, just kiss him for the sake of game. Let ah Toot know that Sam is just like a bro to DTF. See how ah Toot react..

When come to such situation, some guys will 打退堂鼓, some will work even harder to win the heart of the girl he likes. Wonder wat type of guy is ah Toot..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大头芬选择sam呢?
有点措愕leh...

我觉得,大头芬作了一个错的选择...
这样ah toot会误会的啊...

有误会,要发展成情侣就很困难了...

哎呀...

Wen Qi said...

i think it's a gd opportunity to see if ah toot lyk da tou fen ernt.. ^ _ ^
but if i were ah toot, i'd also misunderstood tt da tou fen lyks Sam..
but da tou fen kissed Sam is totally a mistake.. dunno if da tou fen regret ernt.. >.<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DTF,一定选亲天才庆,谁叫DNB她sabo我。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击其人之身!重点,会是什么呢?

拭目以待。

Anonymous said...

哎唷喂~!大头芬你好吊人胃口噢。说到一半就跑人了噢。呵呵~

你所说的不可思议的事应该是指Ah Toot接下来的反应吧。难到,Ah Toot直接的和大头芬表白了?!还是Sam有些什么举动呢?

挖咧~!不猜了。还是等你来揭晓答案吧。不要太久噢~ 嘻嘻!

Anonymous said...

I think ah toot like datoufen... but when datoufen kiss sam instead of him, he must be very disappointed... haiz... hope they can be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我想 ah toot 一定感觉很痛吧。会不会跟大头芬表白?不要再卖关子了!好期待哦!!

Anonymous said...

Wow.. so suprise that datoufen nv kiss ah Toot.. think ah Toot must be very hurt..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of the story... :)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 你要加油哦。。 我觉得 ah-toot 是喜欢你的。。。

Kenneth said...

calling all soccer fans. for easy accurate investing and punting tips, visit www.thehattrick.blogspot.com

tips have never been so easy.

Anonymous said...

校园里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揭发他的恶性,把它的所作所为告书老师,让他得到因有得逞罚,那它以后就不敢再欺负同学了!这不是自师的做法,而是告书他学校也是有校规的,他也必须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