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2006年12月15日

这个星期好忙!每天都有节目,忙到没时间写日记!昨天,前天,还有星期二都忙着合唱团的圣诞表演,累都累死了,根本没有剩余的精力写日记了。不过,星期一第一次到电视台去观看比赛现场录影,一定要记录下来!

星期一和Sam,大奶彬还有天才庆去新传媒看绝对Superstar录影,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超开心!虽然我们在接待处等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才能入场,不过等待是值得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和其他观众走进摄影棚。一踏入摄影棚,我忍不住“哇”了一声。这里有好几百个观众席,舞台很宽敞,很壮观,设计非常专业,非常精美,舞台四周还有很多仪器,上面有灯光,前面有好几架摄影机。每一架摄影机后面都有一位摄影师,他们都认真地注意舞台上的动静,有时会跟着参赛者的动作向左转或向右移,看着他们纯熟地操控好像很复杂的机器,觉得好酷!突然很想成为一位专业的摄影师。

我们的坐位离舞台蛮远的,不过大家也没什么怨言,因为太兴奋太开心了!

所有观众都入席后,我们看见一位哥哥走到舞台上,开始跟大家说话。他并不是节目的主持人,那他到底是谁呢?Sam说,这位哥哥是负责暖场的,工作就是让现场的气氛先high一点,热闹一点,这样才能够正式开始录影。要不然,少了观众的热情尖叫和欢呼,拍出来的节目就没那么精彩了。哇,我从来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份工作,看起来还蛮辛苦的,哥哥不停在观众面前兴致勃勃地说话,鼓励大家多鼓掌欢呼,或请支持者举起他们的布条和纸板。但有些观众很不合作,一直板着脸不肯开口。真奇怪,他们明明是参赛者的支持者,来看比赛不是应该很兴奋的吗?这些人怎么看起来好像很苦一样?为了让哥哥的工作顺利一点,我们都完全配合,当哥哥说尖叫时我们就大声尖叫,他请大家拍手我们也照做。哇,应该颁一个最有合作精神观众奖给我们hor。

我觉得暖场哥哥有点面善,就问大奶彬知道他的名字吗。大奶彬说他是933的兼职DJ俊力。哇。俊力哥哥真厉害,不只能当DJ,还能暖场!做这样的工作,口才一定要很好,还要有信心,不然怎么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滔滔不绝地说话?

暖场哥哥的工作结束,轮到两位节目主持人登场了!看见权怡凤和王建复,大奶彬和我都忍不住开始紧抓着彼此的手尖叫。平时都很喜欢看他们主持节目,不过也只能在电视荧光屏上看到他们。现在他们就在我们眼前,真是不可思议!大奶彬一直说“王建复好帅!”,“权怡凤好美!身材好棒!”天才庆听到有点不耐烦,就回答,“是啦。是啦。你要不要上去舞台亲自跟他们讲一声?”大奶彬竟然睁大眼睛满脸期待地问Sam,“真的?我们可以到舞台上?可以和王建复,权怡凤说话?”天才庆一脸无奈地叹气,我和Sam则一边摇头一边大笑。

两位口才好好的主持人介绍了五位评判之后,节目录影就在全场的热情欢呼声和尖叫声和掌声中正式开始了!我们看的是男子组的比赛。哇。觉得他们都好厉害。摄影棚那么冷,参加比赛一定很紧张,为什么他们唱歌时都不会发抖呢?如果要我站在舞台上当着这么多观众还有评判还有摄影机面前唱歌,我一定连一个字都唱不出来,就昏倒了。

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收到Ah Toot的SMS。他问我在忙什么,能不能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可是,我当时在摄影棚,怎么跟他聊电话?我便回答说没空,可是没说我在哪里。其实,不知为何,我有点内疚。感觉上,和大奶彬他们一起来看比赛,没约Ah Toot一起,好像是一件对不起Ah Toot的事。哎呀。我想到哪里去了。Ah Toot只是我的好朋友,我又不是做什么都要向他交待。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peifen!!!!!
jiayou!!!!
jiayou!!!!
can u all put any jokes in ur blog?
thanks
u rawks......

Anonymous said...

pei fen, wow... you say like it is really that you went for the PSS2 recordings.... so bi zhen..... even mentioned Jun Li name also.... lolz...

Da tou fen rocks....

Anonymous said...

well..nth much to say..but izit sam like u? or ahtoot?

Anonymous said...

我是马来西亚人,年纪又不够,
若要有这种事发生简直不可能。

我倒想看看长大后我会不会像大头芬一样。
这一期的大头芬也让我认识到,
原来节目还需要有人弄High场面的……
谢谢咯!
大头芬会不会喉咙痛?
喊得那么大声……

hui min said...

hi pei fen...da tou fen is in love when even she dun realise it!!!it great..euu r so clever... ai si ni le...pei fen thanks 4 writing such great diary support euu alway...hurray 4 euu>>>>>>>>>>>>>>>>>>>>> ahtoot is the same too ...

Anonymous said...

u love hime ma..

Anonymous said...

Hey pei fen this is my first time leaving a note 4 u. since i finished my O'levels i never read ur blog alr. So sorry ! U mean da nai bing and tian cai qing are together alr ? Aniwae i like da tou fen alot sia so continue to jia you and hope u and ah toot have a wonderful ending bye bye will visit da tou fen's blog again.

>>zhiheng>> said...

haha. its like da tou fen same same with pei fen. the exciting story seem to like fade already. are there more "JIN BAO" things gonna happen?

jiayou!

Anonymous said...

颁个合作精神观众奖给你们?哈哈! 真够可爱!原来天才庆在吃醋因为大奶彬说王建复很帅!呵呵!还有啊!为什么 Ah Toot 会突然打电话给你呢?呵呵!Ah Toot 好可怜呢!你们去看 PSS2 没请他一起去!!所以你才会觉得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好朋友应该把事情告诉朋友,不是吗?但至少 Ah Toot 不会因你没告诉他你和朋友们去看 PSS2,而没请他的事感到伤心!大头芬一直很忙,那应该多休息!但也别忘了 update blog. =))

Anonymous said...

looks lyk da tou fen fell in love wif at toot ler... wondering when will they be 2gether??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大头芬会跟ah toot在一起涅~~因为如果他对ah too没好感的话就不会觉得对不起他了啊!!!!

对了..你们也真够配合的了..
哇咔咔^^

佩芬啊!!多多照顾你的身子噢...
别累坏了涅~

CHAI LENG said...

peifen,can make th story more interesting?cuz diz goin to be boring.haha.sorry to say it so straightforward.

Anonymous said...

嗯...
确实...
不过哪里有人的日子每天都那么特别的咩???
所以偶尔无聊一下也好~
让我们了解一下一个平凡人的日子也不错~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Peifen~ know that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getting better already? 大头芬的世界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I think 大头芬越来越对Ah Toot 有好感了。可是当我听到Ah Sam 约天才庆,大奶彬和大头芬一起看PSS2时,it sounds like double date!~ Are you gonna get them into 三角恋? So curious~ Hehe~

Anonymous said...

Ah Toot 或许爱着大头芬吧,那大头芬你呢??
我是个要人保护要人关心的女生。。。我的他得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陪我聊聊电话、传传简讯、MSN-MSN。。。我很依赖,我希望他会主动告诉我他的近况,也自然而然地会把身边大小事件统统向他禀报。。。呵呵,不然我会因欠缺安全感而窒息的!(开玩笑的啦;p)
从朋友变情人。。。。。。想想吧,是该彼此相聚于交叉点;仰或害怕交叉后分歧的后悔,因而选择当两条平行线。。。
或许会顾虑。。。朋友是一辈子的,而恋人可能是一阵子。。。不过,要真爱了,就放手一搏吧!!!
^U^

Anonymous said...

hi..peifen...i like ur da tou fen story..hahas...tat is good..btw i feel that seem real in life..like ur real life instead of put up story..anyways u done a great job..jia you wor..i support u xD



happigal

Anonymous said...

佩芬,或许你可以让大乃彬和天才庆的感情出现一些问题,像是考验他们的感情一样。。例如,第三者的出现。一个样样比天才庆厉害的男生出现,想要追求大乃彬,看看天才庆要如何挽救他与大乃彬之间的感情,而大乃彬又要如何选择。我像这样故事会更精彩。A penny of my tots...

Anonymous said...

jiayou jiayou~*
i feel that datoufen will feel guilty coz she kinda likes ahtoot or think of him as more than a fren ba~
coz normally i feel guilty when i dont ask someone along coz he/she is very close to me~
yeah..i guess datoufen likes ahtoot more now?

Anonymous said...

:D

我相信你已爱上了他了哦!
还是把握自己的幸福好。
别等爱已不在,好好把握幸福!

慧子 said...

我觉得大头芬开始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Ah Toot 了。有哪对情人不是从朋友开始的呢?我也认为 Ah Toot 是喜欢大头芬的。如果 Ah Toot 在主动一点,可能他们两会有很好 的发展哦!
我很看好他们!

另外。。。佩芬,你的节目越来越精彩了!
Gambatte!!

Evelyn Soo said...

peifen,
why u nv talk abt the "chao ji la bao bei"??? heehee....

Anonymous said...

hey pei fen ,1st time leaving a note 4 ya nervous... nervous... ah toot soooooooo 可怜 da tou fen shlda take him 2 e pss2 ma! anywae
大头芬的世界 is interesting!!!!!
i support ya always!!!:D

Anonymous said...

heyhey!!!

nice plot!!ah toot so ke lian...

pity him lar!!

Yan Zhan said...

其实,我个人觉得ah toot和大头芬感情很好。他帮助大头芬,大头芬也在ah toot伤心时安慰他。大头芬会不会和Ah toot日久生情呢?但是我想这种关系在大头芬这种年龄会不会太轻了一点?

可能大头芬能够多写一些关于学校的事或者自己小时候的一些趣事。

加油哦!佩芬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both da tou fen and ah toot hv feelings for each other, it's just dat they don't realised it..outsider can see much clearer...heehee...vy much lookin forward to see their r'ships grows..

By the way, i think da tou fen and her gang can hv a xmas party and they can exchange xmas presents...dat would be fun..~

Pei fen, keep it up~ u r good~

miss angela said...

u s0 xing fu.. i wan g0 c the live superstar als0 n0 chance.. nxt time bring me g0 la.. haha.. hey singing christmas s0ngs? dun sing sp0il ur thr0at h0r.. drink m0re lem0n h0ney w0r.. cn cure s0re thr0at haha.. jia y0u.. dun bz until sp0il ur b0dy w0r.. rest well take kaire..

Anonymous said...

hey! peifen... great story sia... lurve da tou fen=P

whoa... da tou fen is in love n she didn't realise it!!

hope ah toot n her can b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decorate your blog.
Make it more lively. =))
Anyway, all the entries were good. =D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好像是大头芬似的。。我的名字也有芬,头也是大大的,也对爱情and很多东西 blur blur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