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星期三,多云

迎新会进行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虽然每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晚上搞到凌晨1、2点才睡觉,到了今天大家都还是兴致勃勃,精力充沛的。可能是因为从早到晚都在忙着,觉得这几天晚上睡得特别香,早上起来时精神自然就很好。这种生活充实的感觉很好。

每年迎新会的其中一个不变的热门讨论话题,就是每一组当中有哪些帅哥和美女。我和大奶彬是“超人组”的成员,除了我们两个“前辈”之外,还有伟扬和珊珊这两个“前辈”协助组长Brian照顾我们这组的新生。而在我们这一组,就有3个长得蛮不错的新生。其中两个是男生,一个叫培德,另外一个叫义荣。培德是阳光男孩,古铜色的皮肤,壮硕的身材,像这种高大英俊的海滩帅哥,大奶彬最喜欢了。每一次和培德说完话,大奶彬就会过来告诉我:“我的天啊!救命啊!他也太帅了吧!”

我和珊珊则比较喜欢义荣那种类型的男生。义荣不算很高,但也不矮,高度适中。乍看之下,可能会觉得他很平凡。但,只要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就会马上被他迷倒。他很有自信,却不自大,很稳重,也很幽默。有时戴眼镜的他,看起来象超人还没变形时的书生样。不戴眼镜的他,则让人想起一个浪漫多情的王子。义荣的外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单眼皮小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特别可爱。珊珊觉得他的嘴唇和似笑非笑的笑容特别性感。但,我们都一致认为义荣最最最迷人的特征,是他那把嗓子。他是那种一开口说话,你就会被他的话吸引,陶醉在那低沉而有磁性的醉人嗓音之中。有一次,大家要他唱首歌来听听,为了不要扫兴,他便清唱了一段周杰伦的“一路向北”。他刚开口唱时,有些人还在说笑,但一听到他的歌声,每个人都安静了,目瞪口呆地看着义荣,难以相信眼前的他唱歌会那么动听。义荣唱完一段,谦虚地鞠了个躬,大家忍不住佩服地鼓掌欢呼,从那时起,义荣就变成了我们心目中的“宿舍歌神”。

大奶彬和珊珊都说我最近的异性缘特别好,因为今年的男新生好像都跟我很谈得来。尤其是珊珊,她一直说很羡慕我,因为义荣好像特别喜欢来和我交谈。我原本也没察觉到什么,但经她们这么一说,我的确注意到,义荣经常会主动过来和我闲聊,还会偶尔问我累吗,需要喝水吗,吃饱了吗。对于他的关心,我当然很感激,但也不会太兴奋。朋友之间互相问候一下,也没什么不对啊。我和义荣是蛮谈得来的,因为我也喜欢唱歌,和他有共同兴趣,所以聊天不愁没有话题。除了唱歌,和他聊起其他话题也很轻松,很舒服,感情自然就逐渐进步。可是,就好像我和志聪、天才庆一样,我和义荣只是比较要好的异性朋友,没有什么暧昧关系。但,宿舍里的人最喜欢传“谁喜欢谁”之类的谣言,特别是在迎新会的时候。珊珊一不小心,在别人面前问我和义荣感情为什么那么要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关于我和义荣的谣言瞬间满天飞。

唉。之前传我和志聪“有什么”,现在又传我和义荣“怎样怎样”。突然可以理解那些明星绯闻缠身的痛楚。虽然在宿舍的谣言大多都是没有杀伤力的,但每天都有人来问我:“诶!你是不是跟义荣在一起哈?”,听多了还真的蛮累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hw come monday n wednesday post is identical ><

Anonymous said...

yea i agree,is there some posting prob???
PS. love datoufen shi jie lots lots n_n

Anonymous said...

Yah! coz i missed out this post on the radio... can peifen make some amendments? Thanks!

Datoufen rox!!!

Anonymous said...

repeat the same post~~~

Anonymous said...

To all who missed monday's episode, it is about the start of the orientation. The theme for this year's orientation is "superheroes in movies", DaTouFen and DaNaiBing are assigned to the group Superman.There is a game where participants have to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person next to him or her and also tell his or her name to others. The last person will have to remember the names of all the participants. Any failure to recall the names will result in forfeits. I hope this will help. For the full details, I think you must wait for Peifen to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