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星期五,阴天

今天,睡到下午4点多才起床。一起来就觉得头好痛。现在才知道,喝醉酒之后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昨天之前,我从来没去过夜店狂欢。因为不喜欢那种很吵很杂的地方。乌烟瘴气,灯光昏暗,又那么拥挤…我常想,这样的地方会有多好玩?不过,昨晚,我还是被大奶彬逼去参加在夜店的一个派队。她说,去狂欢一次,可以把所有烦恼和不愉快忘掉。我虽然不是完全相信,但还是答应去看一看。

在大学,不同科系的学生理事会不时会举行这样的派队,让学生可以在考试过后尽情狂欢,学生理事会也可以从所售出的派队门票赚取一些经费。昨晚的派队,是由大奶彬的一群同学策划安排的。

其实,大奶彬蛮喜欢泡夜店的。前一阵子,她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我怎么知道呢?看她的穿着就知道了。大奶彬每次去party,就会穿得特别性感,不是超短迷你裙,就是超低胸无袖上衣。而且,她会花很多心思化妆,还有把头发绑得美美的。昨晚,她也把自己打扮得非常耀眼。我呢,才不管这么多。随便穿上一套自己觉得舒服的短袖上衣和牛仔裤,没化妆也没绑头发。

我们抵达派队场地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一进门,哇,人真的很多。让我很不习惯的,是那震耳欲聋的音乐,每一个节拍都沉重地打在我的胸口和耳际,感觉还蛮不舒服的。大奶彬紧紧拉着我的手,带我穿过拥挤的人群。很奇妙的是,虽然人挤人,但在昏暗的灯光和烟雾的笼罩下,我完全无法看清楚和我擦身而过的每一个人的脸孔。难怪大奶彬在来这里之前提醒我,在夜店里看起来不错的男生,踏出夜店走上大街就不一定好看了。

挤了好久,我们终于找到大奶彬的一群朋友了。经过一番介绍,大奶彬的一位男性朋友倒了两杯不知道是什么饮料,一杯交给大奶彬,一杯交给我,然后大家就举杯大喊:“Cheers!”因为口渴,我便一口气喝下一大口,喝下去时差点被呛到,才知道杯子里盛的是酒精蛮重的饮料。大奶彬看我那么爽快,一下子就喝那么多,佩服地向我竖起拇指,再和我干杯。第一次喝酒,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好不好,但喝完第一杯,觉得还OK。大奶彬的朋友又把我们的杯子添满,我便开始喝第二杯。

我总共应该喝了四杯吧。到了第四杯,我才开始感觉到酒精的魔力。再也不觉得音乐很吵,反而觉得很想随着节奏跳舞。再也不介意人家吐出的二手烟,被人撞到也不觉得痛。我还可以听见自己大声和一群刚认识的人有说有笑,当其中一位男生过来和我拥抱时,我竟然没把他推开,还很快乐地和他抱在一起。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可怕。昨晚的我,完全被酒精征服,变成了另一个人。

大奶彬越喝越high,突然抓住我的手,在我耳边大声问了一个问题。当时我已经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没听清楚问题就点头。原来大奶彬问我要不要去跳舞,她把我拉到舞池,我们开始忘我地狂跳。

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跳舞的样子。不过,我记得大奶彬告诉我,我摇摆时非常性感。跳到一半,我感觉到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转身一看,是一位陌生的男生。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不过我记得他说他的名字叫Dave。他跟我交谈的方式很特别,因为音乐声量很大,如果说话可能听不到,所以他用手机简讯,把想要说的话打成文字,再把手机交给我看。他说,觉得我很可爱,想跟我做朋友。我忘了我说什么,但接着Dave便向我要电话号码。我虽然很high,但警戒心还是有的。不想给他我的号码,却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于是,我拿出自己的手机交给他,叫他给我他的号码。他把号码输入我的手机后,用手搂住我的腰,贴近我的脸,在我耳边说了一句“一定要打电话给我。”说完,他和一群朋友便离开了。

昨晚发生的事,我记得的就到这里。大奶彬今天告诉我,昨晚我喝得醉醺醺地,到了派队结束后,简直不省人事。她和一位朋友好不容易才把我扶上德士,回来时德士司机还得帮大奶彬扶我回房。

天啊。真失态。短时期内,我绝对不会再喝酒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yea! im the first for this entry! i like datoufen prog!!

Anonymous said...

jiayou peifen

卫斯理 said...

我想大头芬是真的不适合到夜店去,也不适合多喝酒。所谓经一事,长一智,以后就尽量避免到夜店去好了。总觉得大头芬有点在自暴自弃的感觉。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

Evil Care Bear said...

Heh... Cool! New experience. DTF going to a disco pub!

Sometimes, it is just very relaxing and fun to be in a disco pub with a group of friends.

At times I will also drink alot and become very high! Haha... ...

bittergourd said...

DTF:

Must have been an eye opening experience for you! Personally, I have not go clubbing before, and like what you mentioned, I also feel that pubs are noisy, dim and crowded places. I find that since you are not the type that go to pub often, clubbing is not suitable for you. However, it is a good experience for you. As for Dave, find that his actions are too overwhelming for you, as I can sense that you are not used to it. Luckily, no unhappy things occur, and all of you enjoyed yourselves.

Peifen:

A very refreshing entry, helps introduce the scenes at pubs to non-clubbers like me. Thank you for the hard work in writing such interesting entries. Especially like the background music, the loud beat and rhythm, gives me a surreal feeling. Will Dave be DTF's next close friend? Well, at least you have show the other side of DTF to us, she can be so "high" too. Jia you

Anonymous said...

Girl Muz Take Care When Going This Place.....Can Be Enjoy This Feel But Muz Teke Care Yourself.....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放纵一下自己也不错,可是自我保护的意识还是不能忘。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好可爱,喝了几杯酒就那么high了,原来也有其他人的酒量比我还差。我也觉得既然你不喜欢夜店给你的感觉,你下次就别去了。喝酒伤身,夜店的声音也偶尔让人不舒服,所以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下次想去的话,要记得再三考虑。对于Dave嘛,厚脸皮的男生,你只要完全的不理,他之后应该会知难而退了吧,因为他应该也是那种天天去夜店认识其他女生的人吧,所以别担心太多。不需要为了无聊的人浪费脑细胞。

Anonymous said...

boo! Dave is a pervert. DTF so dumb to lend him handphone.

♥NeVerEnDiNg♥ said...

lolz.. i tot will see ah toot..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