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星期五,阴天

真的没想到,在那个晚上回在乌节路碰见阿toot和欣仪,两个人向我的方向走来,我想回避的时候发现阿Toot已经看到了我了。他们两个并没有牵手,当阿Toot向我走来时候,看得出欣仪有一些不甘愿。

Toot:怎么一个人在Orchard?

芬:和天才庆出来吃饭,现在要回去了。

Toot:天才庆呢?

芬:往那个方向走了。。。

阿Toot明显因为没碰见天才庆而显得有些失望,这个时候,欣仪有些故意的把身子凑近阿Toot,还把手扣在阿Toot的手臂。我以为这样的画面只会在电视剧出现,没想到竟活生生地在我眼前出现。那个时候得我很想大喊,也喊向大哭,但接下来的那一幕却让我有些惊讶!阿Toot很技巧地把欣仪的手松开,他应该知道因为欣仪这样的举动会让我很难受吧!欣仪当然很不开心,一双眼睛冷冷地瞪着我。

芬:我先走了,bye bye。

Toot:I’ll call you.

我转过身向阿Toot点了点头,欣仪站在旁边更是一脸的不悦。昨天晚上,阿Toot和我聊了将近45分钟的电话,两人沉默的时候比说话的时候多,是因为没话题聊了还是彼此间都有一些难言之隐。我只知道,我们两个都不想放下电话,是因为还有爱吗?我不想去想太多,我只要勇敢坚强的往前走!

10 comments:

卫斯理 said...

很明显的,阿Toot与欣仪的关系不是大头芬所想的那样。其实,阿Toot也从来没说过欣仪是他的女朋友,所以大头芬应该把事弄清楚。明明爱对方却因误会而不在一起是很可惜的。

Anonymous said...

跟随着你的心走吧。。不要让遗憾发生。。 因为那是世界最难受的痛苦。。小芬,我希望你能勇敢一点,不管结果如何,我想你都因该让他知道你的感受。。或许那样你会好过一点。。

Tai Yew Mun said...

欣仪 probably knows about DTF. That's why she's not happy when Ah Toot approaches DTF. She even tried to hold Ah Toot's hand to tell DTF that Ah Toot belongs to her. The weird thing now is, why aren't they holding hands when they walked over? And why did Ah Toot not let 欣仪 hold his hand?

Xavi said...

机会有时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大头芬,你可要想清楚.. 可能事情不是你所想象的. 找个好机会和ah toot 谈一谈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ah toot 还是爱大头芬的

Anonymous said...

大头芬,你一定要坚强!其实呢,卫斯理说得也有道理。也许只是欣仪一相情愿呢?你一定要把这件事弄清楚,也许,你和他还有机会呢?要加油喔!

*Cutie Gal*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a da tou fen!!!

qm said...

加油!
坚强一点!

Anonymous said...

i think xinyi's reaction is quite normal, cos i've seen even more possessive female frens whu hold on to their bf so tightly whereva they go.. but DTF should make up her mind, if she does not wanna be hurt even more, she shld try and let time bland e memories... anyway, maybe when 2 people reali understand each other too well, there will be like nth much left to sae... cos i tink i'm facin e same prob.. maybe all people r e same, no matter wad time, or how gd two person is, there wil be a time where there is reali nth to talk abt together... hope when time pass, xiaofen can recover fully, and ah toot can also find his true love..

*anyway, will there be any updates relating to dong dong soon? missin tt cute little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