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星期三,雨天

睡到1点多才起床。今天没课,决定呆在宿舍好好收拾一下。住进宿舍快一年了,没有一次好好整理房间,现在真的是凌乱不堪。身为我的室友,大奶彬也很无奈,常常叫我勤劳一点,帮忙保持宿舍整洁。可是,我就是没有打扫的天分。所以,宿舍的打扫,通常都由大奶彬负责。虽然有点惭愧,但每次看大奶彬扫地扫得那么开心,抹地抹得那么得意,我也不忍心抢走她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大奶彬真可爱,那么爱做家务,以后一定是一个贤妻良母。难怪天才庆自从中三和她在一起,就紧抓着不放,他真有眼光。

想到天才庆,就想起上个周末和他见面时,差点被他的样子吓坏。以前又瘦又白的他,现在已经变成皮肤黝黑的肌肉男了。大奶彬最近常常向我炫耀天才庆的身材有多棒,又那么聪明,才貌双全,有这样的男朋友,她感到很骄傲,也很幸福。

有时还蛮羡慕他们的。谁会想到两个性格那么不一样的人,可以相爱那么多年?中三到现在,他们在一起已经5年多了。哇。真厉害。

我呢?到现在还是单身。自从那次和Ah Toot尝试恋爱不成功之后,就没有再想过要恋爱了。也没有一个人让我很想恋爱。大奶彬常常问我,“你的条件不错,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我说,真命天子还没出现啊。况且,急什么?

很多人还搞不懂爱情是什么,就一头栽进去,最后搞到遍体鳞伤,然后心有余悸,从此对爱情失去希望。我不要冒这种风险。我希望自己的初恋是理想的,完美的。很天真,我知道。但,长大不一定就要失去天真。我的天真,让我乐观。J

收拾房间累了,休息一下,上个厕所。门一开,看见门外地毯上有一个粉红色的信封,还有一朵粉红色的纸花。打开信封,里头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写了一句话:“只想对你说,早安。”

我忍不住微笑了。这个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送卡片给我了。从一月初到现在,这位神秘客不时会送我卡片和纸花。卡片里每次只写一句话,比如:“很开心,因为知道你看到卡片和花会微笑。”或者“不想打扰你,就以这样的方式关心你。”其实,这个人写的一些话,还让我蛮感动的。他很细心,却也有点老套,故作神秘。应该是宿舍里的人,会是谁呢?

唉。反正怎么想也搞不懂,就不要想太多啦!神秘客啊神秘客,你不要让我好奇太久哦。

10 comments:

Cristin!~ world of darkn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ristin!~ world of darkness~ said...

Yay! 我是第一个post comment的人。。。哇没想到时间过的那么fast。。。那么fast就pass so many years乐。。。大头芬的世界加油!我爱大头芬的世界!

Anonymous said...

so weird. onli pass a few weeks niah den become 5 yrs. making mii so confused luh. but at least understand a bit

Anonymous said...

alwayz enjoy following 大头芬 story... let mi recalled the days in secondary skol n in poly (life in poly n uni is similar) ... hope 大头芬 can enjoy your days in uni to the fullest as it will be the most memorable phase in your life...

Anonymous said...

i prefer tis story line! :)

Anonymous said...

WAHHHHH da tou fen has already grown up just a few eposide and she is already in the u btw dtf rox muz jia you^^

Anonymous said...

Very funny how claimed to be "many years ago tried romance" when it is only like one month plus ago. Excellently written, this type of humour is characteristic of Peifen.

I prefer this story line too.

Anonymous said...

HOpe tat mystery guy is ah Tooh. Jia u ... ;O

Anonymous said...

sure thst person is ah toot.He still cannot forget DTF loh..
too poor leh ah toot
DTF if can,don't miss the changes again....
jia you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that mysterious person???

ahtoot???(hope so)